什麽是精算師?

精算師是風險管理的專家,他們和醫生、律師一樣,是個備受尊敬的職業。 每個商業領域都有風險,這爲精算師提供了很多機會。讓精算師顯得特別的是他們的數學、經濟學和統計學意識,以及他們將這些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的能力。

精算師做什麽?

精算師對企業的資産和負債提供相關建議,特別是那些特別重視長期管理和規劃的企業。精算師們也對社會和公衆利益議題提出建議。英國精算師協會會員在專業水准、職業技能和道德等方面對其會員均有很高的要求。

成爲精算師意味著你可以運用你的數理技能並且可以在你的職業道路上得到豐厚回報

精算師的薪酬較高,同時也能讓你在職業道路中得到雇主的一路支持。在你職業的每一個階段,當你通過考試,當你取得資格認證,當你獲得晉升,你的薪酬和責任都會得到增加。

成爲精算師意味著擁有被高度認可的數學技巧和專業知識

精算師們來自不同的專業背景,盡管有的並不是數學學位畢業,他們都熱愛數學。當你在接受精算師培訓時,你會學到如何分析數據、評估金融風險,並且通過考試和工作基本技能培訓加強表達溝通能力。

精算師是世界上最多樣化、和收獲頗豐的職業之一

英國精算師協會正會員是國際認可專家的一部分,擁有國際認證的資格證書。

欢迎访问IFoA英文官网,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获取更多详细资讯。

聯系信息

careers@actuaries.org.uk

英國倫敦高霍爾本中心326-330號霍爾本門7層 郵編:WC1V 7PP

+44 (0) 20 7632 2137

相關文件

你還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