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師的技能有哪些?

每個行業領域都會涉及風險,針對管理這些風險精算師的職業提供很多選擇。商業問題可能包含對未來財務活動的分析,尤其是這些相關因素存在不確定性的時候。 精算師還可能會運用其技能分析天氣的變化,比如預測何時何地可能産生破壞性的風暴並估算其相關的損失,從而運用在投資或保險中去。

英國精算師協會培養的准精算師擁有充分的知識和技能來解決這些金融和風險管理上的難題。

精算師一般會受雇于以下領域:養老金、壽險和財産險、投資、金融集團、風險管理和健康護理公司。對他們而言,具備良好的交流能力,並能夠將基本的精算概念和結論與非精算背景的人士溝通成爲精算師應具備的最基本的能力。

准精算師也需要對宏觀商業金融環境有足夠了解,從而能夠理解他的工作對客戶及雇主的影響。

然而,他們還並不像正精算師那樣擁有對某一特定技術問題深刻的了解。

准精算師在英國和許多其它國家不能承擔法定精算師的職位,但是在其它別的國家(滿足當地工作經驗要求)仍被視作資格充分的精算師,能夠達到高標准的專業和職業道德水平。

英國精算師協會的正精算師對以下各技術領域有著廣泛的了解:養老金、人壽和財産保險、投資、金融、企業風險管理、健康險;同時,還至少對以上提到的某一技術領域有深度了解。

在各類商業和金融環境中,正精算師能夠分析客戶和雇主的需求並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如果解決方案是在他們自己的專業範圍內,則他們可以提供詳盡的專業建議。當他們需要其它技術領域的專家時,他們也能夠充分理解其它領域專家的建議並將它們整合成一個最適宜的解決方案。

英國正精算師在技術和職業道德高標准要求自己的同時,也能在世界任何保險範圍內承擔一個精算師的所有法定職責,擔任法定精算師職位(滿足專業執業證書要求),它們也在大多數其他國家被認定是資格充分的精算師(滿足當地工作經驗要求)。

聯系信息

Jenni Hughes

careers@actuaries.org.uk

英國倫敦高霍爾本中心326-330號霍爾本門7層 郵編:WC1V 7PP - U.K

+44 (0) 20 7632 2137

你還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