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精算师?

精算师是风险管理的专家,他们和医生、律师一样,是个备受尊敬的职业。 每个商业领域都有风险,这为精算师提供了很多机会。让精算师显得特别的是他们的数学、经济学和统计学意识,以及他们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能力。

精算师做什么?

精算师对企业的资产和负债提供相关建议,特别是那些特别重视长期管理和规划的企业。精算师们也对社会和公众利益议题提出建议。英国精算师协会会员在专业水准、职业技能和道德等方面对其会员均有很高的要求。

成为精算师意味着你可以运用你的数理技能并且可以在你的职业道路上得到丰厚回报

精算师的薪酬较高,同时也能让你在职业道路中得到雇主的一路支持。在你职业的每一个阶段,当你通过考试,当你取得资格认证,当你获得晋升,你的薪酬和责任都会得到增加。

成为精算师意味着拥有被高度认可的数学技巧和专业知识

精算师们来自不同的专业背景,尽管有的并不是数学学位毕业,他们都热爱数学。当你在接受精算师培训时,你会学到如何分析数据、评估金融风险,并且通过考试和工作基本技能培训加强表达沟通能力。

精算师是世界上最多样化、和收获颇丰的职业之一

英国精算师协会正会员是国际认可专家的一部分,拥有国际认证的资格证书。

欢迎访问IFoA英文官网,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联系信息

china@actuaries.org.uk

中國 北京市 朝陽區 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寫字樓一期14層,郵編100004

+86 (10) 6535 0248

相关文件

你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