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成为精算师?

你可以在保险、养老、员工福利、健康、投资以及银行等专业精算领域工作,或者可以在任何大型机构负责风险管理工作,也可以作为咨询顾问在多个不同类别的项目上提供咨询意见。 一旦你取得了精算师认证资格,精算技能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为你的职业生涯带来帮助。

精算师一个经济回报丰厚的职业

毕业生平均年工资为33,000英镑 (High Fliers Research)。在各公司的精算毕业生培养计划,根据工作的地点和公司不同,你可以获得约35,000英镑的报酬。

在香港,一个拥有5-7年工作经验的正精算师一年能够获得70万到90万港币的薪酬(Classified Post Salary Index – Hong Kong 2014)

关于薪酬的更多资讯,请点击官网获取。

精算师享有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和其它金融职业不同,精算师能够让您在职业上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能顾及到生活。能够影响您工作/生活平衡的主要因素有:

  • 同时工作和学习:这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是通常公司会提供特别学习假期,并有一对一的学习导师;
  • 咨询工作有可能让你去到世界的其他地方旅行或者同时在许多不同的项目上工作;
  • 在临近项目给付日期时,可能需要加班。

精算师是一个在全球都受到尊敬的职业

当你加入英国精算师协会时,你就加入了一家拥有30000名会员,并致力于会员持续职业发展的世界一流精算师组织。英国精算师协会与众多国际性的精算组织达成了资质互认,这意味着你拥有全球化的工作机会。英国精算师协会会员可以通过我们的区域性活动、参加精算师会议、成为协会的志愿者以及其它活动来发展有效持久的专业关系网络。

联系信息

IFoA北京代表处

china@actuaries.org.uk

中國 北京市 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 1号,国贸写字楼1座14层,邮编100004

+86 (10) 6535 0248

china@actuaries.org.uk

中國 北京市 朝陽區 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寫字樓一期14層,郵編100004

+86 (10) 6535 0248

相关文件

你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