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历史

英国精算师协会(The 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 ,简称IFoA)是全球领先的,历史最为悠久的皇家特许精算协会。我们的前身是英格兰的精算协会和苏格兰的精算学会。IFoA 成立于1848年,其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唯一致力于教育,发展,规范全球英国精算师的皇家特许专业组织。依据1884年授予我们的皇家宪章,我们的责任是把公众利益放在首位。

IFoA的最初目标包含: 基于数学理论做关于寿险的研究。协会成立之初,我们就预见到精算科学将会有更广泛的应用,这在后来百余年的实践中被证明是正确的。今天,协会是世界上领先的精算学术机构。我们从事的研究均为非盈利性质,并帮助我们履行皇家特许职责 ——推动精算发展,服务公共利益。

我们代表并规范世界上超过32,000会员。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哪里存在金融的不确定性,哪里就有精算师的判断与价值,我们提供多种多样可以获得英国正精算师职业资质的途径:企业风险管理、金融与投资、财险、健康险、寿险、养老金。英国精算师协会对其会员有管理的职责。我们严谨的考试认证体系包含对会员的持续职业发展教育和职业道德准则的要求,体现出精算师在社会的重要作用。

我们也积极参与行业的各种讨论并为媒体提供独立行业评论。由于英国精算师协会并非代表某一部门或行业的商业利益,所以这种讨论不是游说活动,而是为广泛的精算领域做出贡献。我们提供有关养老金、保险、健康及医疗、环境资源、人口和死亡等方面的大量的精算研究、资料及评述。我们的代言人是活跃在各个领域的精算师,志愿贡献他们的业余时间来阐释精算行业的价值。

 

英国精算师协会会标的意义:

  • 会标的主体是一面盾牌,带有波浪型条纹表示精算师在分析和解读未来财务状况时所运用的数学曲线。
  • 盾牌上的沙漏描绘了时间如沙般流逝,并暗指精算师在研究不确定的未来对事件的影响。
  • 盾牌两旁伫立着代表智慧的猫头鹰,意指精算师是十分智慧的。
  • 下方散落着英格兰玫瑰和苏格兰刺蓟,喻指协会前身是在伦敦和爱丁堡的专业组织。
  • 会标上方是一个羊毛袋(也带有代表数学曲线的波浪型条纹),让人回忆起伦敦总部Staple Inn曾经是作为羊毛交易的地方。

你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