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愿景

英国精算师协会 (IFoA) 代表和监督我们的会员,我们为了金融体系的稳定和效益而规范我们的成员,监督他们的行为并在他们的职业生涯各个发展段给他们提供教育。

英国精算师协会(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 缩写为IFoA)是由英国皇家宪章特许的非盈利性专业机构。

IFoA从事的研究均为非商业性质。作为学术机构,研究帮助我们履行皇家特许职责,推动精算发展,服务公共利益。

精算师为公司的资产和负债管理提供商业化和财务方面的审慎建议,尤其针对那些把长期资产负债管理及长期规划作为成功关键的公司,精算师所提供建议尤其重要。精算师也为个人、社会和公共利益事宜,提供建言。

IFoA的精算师,有法定职责监督养老基金和寿险公司。他们也对管理伦敦劳合社(Lloyd’s of London)经纪人有法定职责,提供精算方面的专业建议。

IFoA有监管会员的权利。我们拥有严谨的考试认证体系,这一体系由持续职业发展教育支持,同时职业道德准则维持了高标准,反映出精算师在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IFoA能够为媒体提供精算相关的各类独立的专家评论,领域涉及新冠及其长期影响、死亡率、养老金、寿险与财险、健康与医疗、金融与投资、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系统性思维、不确定性与判断力以及风险管理。

联系信息

IFoA北京代表处

china@actuaries.org.uk

中國 北京市 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 1号,国贸写字楼1座14层,邮编100004

+86 (10) 6535 0248

你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