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入會申請Q&A

要成为IFoA的学生会员,您需要填写我们的在线学生会员申请表。

申請準則及流程

1. 我是否需要符合任何教育資質資格才可申請成為IFoA的學生會員?

不。經過與IFoA會員的意見徵集,從2020年3月12日起,IFoA的學生入會教育標準已被取消。您不再需要提供完整的院校和研究生教育資質詳細資訊和支援檔。

2. 在申請成為IFoA的學生會員前,我是否需要以非會員身份通過CM1或CS1考試?

不。在申請成為IFoA的學生會員之前,您不再需要以非會員身份通過CM1或CS1考試。(當然,對於非數理類專業的同學,我們建議您非會員身份嘗試CM1或CS1考試,以瞭解我們的考試風格、難度和基本知識要求。)

3. 如何知道申請已經被受理?

一旦您完成並提交您的線上申請,就會跳轉到確認您的申請已成功提交的網頁。

4. 我的申請需要多長時間處理?

根據收到的入會申請數量,處理時間最長可達3周。一旦您的申請被接受,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

考試報名和入會的關係

1. 遞交申請的截止日期

我們全年接受入會申請。然而,為了保證你的入會申請能在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及時完成,請在我們公佈的截止日期前提交你的申請。截止日期可以在我們的考試報名專頁找到: https://www.actuaries.org.uk/studying/exam-bookings/making-your-exam-boo...

2. 我可以在我的學生身份得到確認之前報名考試嗎?

雖然你可以作為非會員參加CS1或CM1考試,但你需要成為IFoA的學生會員才能參加任何其他的考試。(注:您不能以非會員身份同時報名CS1和CM1.) 請注意,從考試結果發佈到收到入會申請截止日期之間的時間,並不總是足夠讓我們及時處理下一次考試的入會報名。

1. 學生會員費是多少?

您的會員費將取決於您的個人年收入。您可以在我們的收費資訊網頁上找到相關資訊:https://www.actuaries.org.uk/membership/subscription-information

2. 我怎樣可以申請會員折扣reduced rate?

您可以通過填寫網上表格的Reduced rate section來申請折扣會員會費。會員折扣標準: https://www.actuaries.org.uk/membership/subscription-information

3. 我需要支付入會費嗎?

是的。除了支付會員年費,你還需要支付135.00英鎊的入會費。

4. 我如何支付入會費用?

您可以通過外幣信用卡或借記卡,美國運通卡,Paypal,支票和銀行轉帳支付。 如果您選擇銀行轉帳,您將被要求在網上申請的最後一個頁面,上傳銀行轉帳證據。付款憑證可以是螢幕截圖或銀行轉帳單副本,需要包括日期、金額和參考備註。 如果你選擇外幣信用卡或借記卡,美國運通卡或Paypal,您會在完成線上申請後,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附付款的連結和說明。從遞交網上申請到收到付款的連結和說明郵件,大約有3周時間。一旦您通過付款電子郵件中的連結付款,您將在24小時內收到一封確認您的會員資格的電子郵件。 重要提示: 如果您在完成線上申請24小時內沒有收到包含付款連結和說明的電子郵件,請與我們的教育服務團隊(member.services@actuaries.org)聯繫。 如果您的申請沒有隨附匯款通知或後續付款支票,我們將默認您希望通過線上付款,相關說明和連結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

5. 我需要在網上多久支付會費帳單?

對於信用卡支付,一旦你收到付款連結,即可線上付款。我們此後有30天的審計期,此後如果我們還沒有收到付款,你的申請可能被撤銷。請注意,您需要先支付會費,才能成為正式的學生會員或報名任何考試。

聯系信息

memberservices@actuaries.org.uk

+44 (0) 131 24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