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会申请Q&A

要成为IFoA的学生会员,您需要填写我们的在线学生会员申请表。

申请准则及流程

1. 我是否需要符合任何教育资质资格才可申请成为IFoA的学生会员?

不。经过与IFoA会员的意见征集,从2020年3月12日起,IFoA的学生入会教育标准已被取消。您不再需要提供完整的院校和研究生教育资质详细信息和支持文件。

2. 在申请成为IFoA的学生会员前,我是否需要以非会员身份通过CM1或CS1考试?

不。在申请成为IFoA的学生会员之前,您不再需要以非会员身份通过CM1或CS1考试。(当然,对于非数理类专业的同学,我们建议您非会员身份尝试CM1或CS1考试,以了解我们的考试风格、难度和基本知识要求。)

3. 如何知道申请已经被受理?

一旦您完成并提交您的在线申请,就会跳转到确认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的网页。

4. 我的申请需要多长时间处理?

根据收到的入会申请数量,处理时间最长可达3周。一旦您的申请被接受,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

考试报名和入会的关系

1. 递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我们全年接受入会申请。然而,为了保证你的入会申请能在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前及时完成,请在我们公布的截止日期前提交你的申请。截止日期可以在我们的考试报名专页找到: https://www.actuaries.org.uk/studying/exam-bookings/making-your-exam-boo...

2. 我可以在我的学生身份得到确认之前报名考试吗?

虽然你可以作为非会员参加CS1或CM1考试,但你需要成为IFoA的学生会员才能参加任何其他的考试。(注:您不能以非会员身份同时报名CS1和CM1.) 请注意,从考试结果发布到收到入会申请截止日期之间的时间,并不总是足够让我们及时处理下一次考试的入会报名。

费用

1. 学生会员费是多少?

您的会员费将取决于您的个人年收入。您可以在我们的收费信息网页上找到相关信息:https://www.actuaries.org.uk/membership/subscription-information

2. 我怎样可以申请会员折扣reduced rate?

您可以通过填写网上表格的Reduced rate section来申请折扣会员会费。会员折扣标准: https://www.actuaries.org.uk/membership/subscription-information

3. 我需要支付入会费吗?

是的。除了支付会员年费,你还需要支付135.00英镑的入会费。

4. 我如何支付入会费用?

您可以通过外币信用卡或借记卡,美国运通卡,Paypal,支票和银行转账支付。 如果您选择银行转账,您将被要求在网上申请的最后一个页面,上传银行转账证据。付款凭证可以是屏幕截图或银行转账单副本,需要包括日期、金额和参考备注。 如果你选择外币信用卡或借记卡,美国运通卡或Paypal,您会在完成线上申请后,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内附付款的链接和说明。从递交网上申请到收到付款的链接和说明邮件,大约有3周时间。一旦您通过付款电子邮件中的链接付款,您将在24小时内收到一封确认您的会员资格的电子邮件。 重要提示: 如果您在完成线上申请24小时内没有收到包含付款链接和说明的电子邮件,请与我们的教育服务团队(memberservices@actuaries.org)联系。 如果您的申请没有随附汇款通知或后续付款支票,我们将默认您希望通过线上付款,相关说明和链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

5. 我需要在网上多久支付会费账单?

对于信用卡支付,一旦你收到付款链接,即可在线付款。我们此后有30天的审计期,此后如果我们还没有收到付款,你的申请可能被撤销。请注意,您需要先支付会费,才能成为正式的学生会员或报名任何考试。 

联系信息

memberservices@actuaries.org.uk

+44 (0) 131 24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