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师的技能有哪些?

每个行业领域都会涉及风险,针对管理这些风险精算师的职业提供很多选择。商业问题可能包含对未来财务活动的分析,尤其是这些相关因素存在不确定性的时候。 精算师还可能会运用其技能分析天气的变化,比如预测何时何地可能产生破坏性的风暴并估算其相关的损失,从而运用在投资或保险中去。

英国精算师协会培养的准精算师拥有充分的知识和技能来解决这些金融和风险管理上的难题。

精算师一般会受雇于以下领域:养老金、寿险和财产险、投资、金融集团、风险管理和健康护理公司。对他们而言,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并能够将基本的精算概念和结论与非精算背景的人士沟通成为精算师应具备的最基本的能力。

准精算师也需要对宏观商业金融环境有足够了解,从而能够理解他的工作对客户及雇主的影响。

然而,他们还并不像正精算师那样拥有对某一特定技术问题深刻的了解。

准精算师在英国和许多其它国家不能承担法定精算师的职位,但是在其它别的国家(满足当地工作经验要求)仍被视作资格充分的精算师,能够达到高标准的专业和职业道德水平。

英国精算师协会的正精算师对以下各技术领域有着广泛的了解:养老金、人寿和财产保险、投资、金融、企业风险管理、健康险;同时,还至少对以上提到的某一技术领域有深度了解。

在各类商业和金融环境中,正精算师能够分析客户和雇主的需求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如果解决方案是在他们自己的专业范围内,则他们可以提供详尽的专业建议。当他们需要其它技术领域的专家时,他们也能够充分理解其它领域专家的建议并将它们整合成一个最适宜的解决方案。

英国正精算师在技术和职业道德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能在世界任何保险范围内承担一个精算师的所有法定职责,担任法定精算师职位(满足专业执业证书要求),它们也在大多数其他国家被认定是资格充分的精算师(满足当地工作经验要求)。

联系信息

Jenni Hughes

careers@actuaries.org.uk

英国伦敦高霍尔本中心326-330号霍尔本门7层 邮编:WC1V 7PP

+44 (0) 20 7632 2137

你还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