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生涯規劃

精算師的職業生涯將會爲你提供許多機遇,並且給你充分的可能性將你的數學與統計學技能運用到現實生活的挑戰之中。 決定未來精算職業方向的過程可以讓人激動萬分,同時也可能令人些許生畏。精算工作適合那些享受運用分析能力、數學和邏輯推理能力解決問題的人。當然,卓越的溝通交流和管理技能在成功的道路上同樣重要。

英國精算師協會(IFoA)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都設有經過特別選拔的職業規劃大使,他們樂于向考慮精算師職業的卓越人仕提供建議。

職業規劃大使意在推廣IFoA並爲有意從事精算職業的人仕提供輕松而負責的職業規劃建議。我們擁有許多職業規劃大使,從初出茅廬的畢業生到在企業中任職的高級精算師,他們具有不同背景,來自不同行業,正因如此,我們的職業規劃大使可以從不同視角爲你介紹這個充滿變化和活力的職業。

如果您有意向與我們的職業大使交流,請與careers@actuaries.org.uk取得聯系。我们會將爲您專門分配一位適合您的職業大使爲您提供建議。

招聘與職業宣講會

除了通過電話和郵件向您提供建議之外,職業大使還會通過以下途徑推廣英國精算師協會:

  • 大專院校職業宣講會
  • 參加職業招聘會並演講
  • 撰寫職業案例分析並以出版物或網絡平台的形式進行發布

其他職業資源

如果您正在考慮成爲一名精算師,以下信息或許對您有幫助:

如果您的學校有意舉辦職業宣講會等活動,我們很樂意爲您提供相關的易拉寶、海報及傳單。如果您對以上材料感興趣,請與IFoA北京代表处聯系並告知相關活動信息(如學院名稱,職業宣講會等)、地址和舉辦時間,我们將屆時爲您提供以上材料。

你還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