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願景

英國精算師協會 (IFoA) 代表和監督我們的會員,我們爲了金融體系的穩定和效益而規範我們的成員,監督他們的行爲並在他們的職業生涯各個發展段給他們提供教育。

英國精算師協會(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 縮寫為IFoA)是由英國皇家憲章特許的非盈利性專業機構。

IFoA從事的研究均為非商業性質。作為學術機構,研究幫助我們履行皇家特許職責,推動精算發展,服務公共利益。

精算師為公司的資產和負債管理提供商業化和財務方面的審慎建議,尤其針對那些把長期資產負債管理及長期規劃作為成功關鍵的公司,精算師所提供建議尤其重要。精算師也為個人、社會和公共利益事宜,提供建言。

IFoA的精算師,有法定職責監督養老基金和壽險公司。他們也對管理倫敦勞合社(Lloyd’s of London)經紀人有法定職責,提供精算方面的專業建議。

IFoA有監管會員的權利。我們擁有嚴謹的考試認證體系,這一體系由持續職業發展教育支持,同時職業道德準則維持了高標準,反映出精算師在社會中發揮的重要作用。

IFoA能夠為媒體提供精算相關的各類獨立的專家評論,領域涉及新冠及其長期影響、死亡率、養老金、壽險與財險、健康與醫療、金融與投資、氣候變化與可持續發展、系統性思維、不確定性與判斷力以及風險管理。

聯系信息

IFoA北京代表處

china@actuaries.org.uk

中國 北京市 朝陽區 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寫字樓一期14層,郵編100004

+86 (10) 6535 0248

你還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