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要成爲精算師?

你可以在保險、養老、員工福利、健康、投資以及銀行等專業精算領域工作,或者可以在任何大型機構負責風險管理工作,也可以作爲咨詢顧問在多個不同類別的項目上提供咨詢意見。 一旦你取得了精算師認證資格,精算技能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爲你的職業生涯帶來幫助。

精算師一個經濟回報豐厚的職業

畢業生平均年工資為33,000英鎊 (High Fliers Research)。在各公司的精算畢業生培養計畫,根據工作的地點和公司不同,你可以獲得約35,000英鎊的報酬。

在香港,一個擁有5-7年工作經驗的正精算師一年能夠獲得70萬到90萬港幣的薪酬(Classified Post Salary Index – Hong Kong 2014)

關於薪酬的更多資訊,請點擊官網獲取。

精算師享有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和其他金融職業不同,精算師能夠讓您在職業上取得成就的同時也能顧及到生活。能夠影響您工作/生活平衡的主要因素有:

  1. 同時工作和學習:這可能是一個挑戰,但是通常公司會提供特別學習假期,並有一對一的學習導師;
  2. 諮詢工作有可能讓你去到世界的其他地方旅行或者同時在許多不同的專案上工作;
  3. 在臨近專案給付日期時,可能需要加班。

精算師是一個在全球都受到尊敬的職業

當你加入英國精算師協會時,你就加入了一家擁有30000名會員,並致力於會員持續職業發展的世界一流精算師組織。英國精算師協會與眾多國際性的精算組織達成了資質互認,這意味著你擁有全球化的工作機會。英國精算師協會會員可以通過我們的區域性活動、參加精算師會議、成為協會的志願者以及其他活動來發展有效持久的專業關係網絡。

聯系信息

IFoA北京代表處

china@actuaries.org.uk

中國 北京市 朝陽區 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寫字樓一期14層,郵編100004

+86 (10) 6535 0248

careers@actuaries.org.uk

英國倫敦高霍爾本中心326-330號霍爾本門7層 郵編:WC1V 7PP

+44 (0) 20 7632 2137

相關文件

你還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