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成为学生

经过会员意见征询,IFoA已经决定移除IFoA入会标准(Admission Criteria (Regulation 17))的要求。自2020年3月12日起,IFoA不再以教育经历作为IFoA学生会员入会的要求。

您需要先成为英国精算师协会的会员,才能报名参与IFoA的考试,或者申请我们的免考。

取消入会标准

为确保不同教育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都能更好地加入我们,IFoA取消了以下入会申请要求: * 提供大专院校以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详细信息; * 或者需要通过CM1或CS1非会员考试,才能申请IFoA的学生会员资格; 上述变化也将支持更快、更有效的学生会员注册过程(IFoA已经开启线上入会流程)。

成为学生会员(Student Member)的推荐路径

对于没有数学专业背景的申请人,我们仍然建议您作为非会员参加IFoA的CS1或CM1考试(详情:https://www.actuaries.org.uk/studying/non-members)。 这将确保申请人在以学生会员身份申请加入IFoA之前,了解IFoA考试的严格要求和知识要求。我们为此会在考试报名期间,开辟CS1和CM1的非会员考试注册和报名通道。

CS1/CM1针对非会员的报名通道(报名期间开启): https://www.actuaries.org.uk/studying/non-members/non-member-exam-regist...

而对于有相关专业背景有意入会参加考试的申请人,您可以通过在线注册体验快捷的入会流程。

在线申请入会: https://www.actuaries.org.uk/membership/types-membership/student-members...

我们也会继续强调,学生需要有完整的实际工作经验,才有资格成为IFoA准精算师或正精算师,而雇主也会有相应的针对入职的教育资质要求。

对于Transfer of Prior Learning

如果申请人有资格申请Transfer of Prior Learning ,请参照官网说明,先根据自己拥有的其他精算协会的考试/免考记录,完成Transfer of Prior Learning 流程,再申请成为IFoA学生会员。

相关网页: https://www.actuaries.org.uk/become-actuary/how-become-actuary/transfer-...

如果您对IFoA的入会标准变化以及线上申请流程有任何问题,请联系:memberservices@actuaries.org.uk